两个人回去的时候,护士过来给黄莺抽血。
少言心疼地捂着黄莺的眼睛,“别看。”
黄莺真是又好笑又好气,自己一天不知道要宰几个,还怕抽这点血。
等结果的时候,少言一直默默地注视着黄莺低垂的脸,心里东一下西一下地乱想。看着看着就没来由地心酸起来,眼泪竟然簌簌地落下。
黄莺突然抬起头想说点什么打破沉默,却看到满脸泪水的少言,一时骇得忘记自己想要说什么了。
少言马上别过脸,抹去脸上的泪水。
这时,医生走了进来,尴尬地看着两个人。
少言有些沙哑地问,“怎么样?”
“没什么,她身体很好,B超什么的就不用做了。”
“不行,都要检查了。”
医生不客气地看着少言,“我是医生还是你是医生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