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妈却不为所动,说道:“你能找到买家,就帮你洪叔叔卖了,别整这些有的没有的。”
“不是,别人买也是买,咱们家买也是买。
反正替洪叔叔换成钱不就行了。”
“别废话!
这忙能帮,咱们就帮,回头让洪叔叔请你们吃顿饭。
你别在中间当二道贩子。”
有钱为什么不赚?我觉着后妈有点太死板了。
不过嘛,我手里也没这么多钱,想收也收不了。
既然后妈说不收,那就不收呗,我在这圈子里混了这么久,还是认识一些人的,找个买家倒是不难。
我有些遗憾的将邮票一张张的夹起来细细品鉴。
这些邮票保存的很好,想必原本的主人很爱惜他们。
我在心里估算了一下邮票价值,心中突然产生一丝疑惑,这些邮票直接卖掉,足以抵债,而且还能余下不少,干嘛非要直接用邮票抵债啊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