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妈却不为所动,说道:“你能找到买家,就帮你洪叔叔卖了,别整这些有的没有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别人买也是买,咱们家买也是买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替洪叔叔换成钱不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废话!

        这忙能帮,咱们就帮,回头让洪叔叔请你们吃顿饭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别在中间当二道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有钱为什么不赚?我觉着后妈有点太死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嘛,我手里也没这么多钱,想收也收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后妈说不收,那就不收呗,我在这圈子里混了这么久,还是认识一些人的,找个买家倒是不难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有些遗憾的将邮票一张张的夹起来细细品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邮票保存的很好,想必原本的主人很爱惜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心里估算了一下邮票价值,心中突然产生一丝疑惑,这些邮票直接卖掉,足以抵债,而且还能余下不少,干嘛非要直接用邮票抵债啊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