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面冬天冷得要命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小隔间里,热得我都想脱卫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图书馆的“英语课”结束得有点仓促,我们俩收拾书包的时候谁也没提刚才那句“Iwouldntmind”,但空气里全是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粉红色泡泡。

        出了图书馆,已经快十二点了。冬天的太阳懒洋洋的,挂在天上不怎么给力,风一吹还是冷得钻骨头。

        苏晓把围巾往上拉了拉,呼出的白气在面前散开:“走吧,中午食堂,去不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当然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啊。”我把书包往肩上甩了甩,“今天我请,补偿你翘体育课的损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斜我一眼,笑得坏坏的:“补偿?那我得点贵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随便点。”我大手一挥,装得豪气冲云霄,“红烧肉、糖醋排骨、麻辣烫,随你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并肩往食堂走,路上人不少,她走得离我有点近,胳膊偶尔碰一下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