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想了想:“去吧。阿姨也是好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。”她坐起来,头发乱糟糟的,“就是最近睡得不太好。去看看中医也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起床洗漱。冬天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,很淡,但暖。她站在镜子前梳头,我从背后抱住她,下巴搁在她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紧张吗?”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点。”她老实说,“怕阿姨觉得我身体不好,配不上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胡说。”我转过她的身体,看着她的眼睛,“你怎么样都配得上我。是我配不上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笑了,踮脚亲我:“那我们互相配得上,行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到母亲家时,正好中午。母亲做了满满一桌菜,看见我们,眼睛笑成月牙:“快进来,外面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