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苏青青同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上次三十。这次三十二。进步了两分。以这个速度,到明年六月,大概能考到……”我在脑子里算了一下,“五十六分左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五十六分也是不及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比三十分好看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没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又咬了一口栗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口咬得比前几口用力,嘎嘣一声,大概咬到了没剥干净的壳碎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皱了一下眉,从嘴里捡出一小片壳吐在纸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妈……反正我也就这样了。”她把手里吃了一半的栗子捏在指尖上,看了两秒又塞进嘴里,“脑子笨。年纪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