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在,转眼就到了晚饭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便是高三,南城一中也保持着每周一天半假期的惯例,周五晚上放学,周日下午返校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正好是周日,吃过晚饭再上一节短短的晚自习,就可以放学回家了,还不算太难熬。

        下课铃终于响起,梁妤书合上面前写得密密麻麻的笔记本,笔一丢,整个人轻轻向后瘫在椅背上,闭了闭酸涩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教室里瞬间活了过来,响起一片此起彼伏的桌椅挪动声、拉链声、说话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多数人抓起饭卡就往外冲,脚步声杂沓地掠过走廊。

        唯独后排那几个穿着常服的艺术生仍安然坐着。他们上学期刚转来就去北城集训了,如今在校时间不多,便也没再添置校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书书,吃饭去呀!”应妍半个身子探进后门,朝里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梁妤书合上笔盖,起身时顺手将颊边的碎发别到耳后:“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应妍瞥了眼她身旁那几个毫无动静的同学,其中有两个她不认识,凑近梁妤书压低声音:“他们不去食堂?听说去晚了要排长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管,”梁妤书把围巾仔细绕好,声音轻轻的,“他们约好晚上出去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