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沉吟一阵,说:“感性上来说,我很想你继续住这;但理性思考,我觉得你应该要搬过去。那边比我这里有更多优势,房租也在你预算范围内。”
“老公也这么觉得?我也是这么想的…”
“恩,那就好了,所以你是下周末就搬过去吗?还是要到8月1日?到时我再帮忙…”
“我是说,理性上我也认为搬过去比较好,但感性上我想待在这。”
“恩?”
“老公,我想继续住在这里,我可以顺着感觉做决定吗?”
“哦喔,可以呀~,房子每天在住的,感觉也很重要,那边觉得不对盘的话,就继续住这,再慢慢找适合的。”
“那边很好,倩倩也很好,但我就想住这,也不用再找了,我觉得这里最好,因为这里有你,我想继续跟你住一起,可以吗?”
“当然OK呀~,我很欢迎。只是我这边空间不大,床也小,长住的话,怕委屈你了。”
“一点都不委屈,空间小,感觉跟你更亲密。还是我挤到老公了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