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来是在调侃她,哪知道她却当真了:“你别说,还真行哈!”
“我靠,你当真的了啊?”
“你提醒我了呀!真能行,不过……我啥也没有啊!连个音响都没有。”
“清唱呗。”
“清唱不行,再怎么样也得有把吉他嘛。”
她确实当真了,接着又说:“也不知道能不能去找琴行借一把吉他,要不我去问问?”
我确实没想到她会当真了,还一本正经的分析写。
说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就要把我给人画相的价格提高到五十块。
我无奈一笑:“不是,我说你真愿意这么做?不觉得尴尬吗?”
“这有啥好尴尬的,赚钱嘛,不寒碜!”
倒也是这个理,主要是我觉得挺有意义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