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在这里手机终于有信号了,想着还在雪山上的司机大哥,我赶紧给租车公司那边去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等接通后,我劈头盖脸的就对着电话那头的人一顿骂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真的生气啊!

        我花了三千多租的车,就这么给我坏在海拔五千多米的雪山上,弄不好真会死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这虽然是下了山,这小镇上的海拔也有三千多米,本身我就昏沉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激动,瞬间感觉有点缺氧。

        氧气管我也用完了,整个人瞬间就蔫了,随便就坐在路边,哼哧哼哧的喘着气。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人一个劲地给我道歉,还说要退我一半的钱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钱的问题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一激动又一顿骂过去,“别他妈废话了,赶紧安排修车的过去,那车报不报废我不关系,我请的那司机大哥还在车里待着,他要有个三长两短,等着吃官司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我就把雪山的位置发了过去,并严肃的告诉他们,今天晚上务必派车过去,真要出人命了,谁都担不起这责任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